西湖大学工学院智能可视化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广告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介绍

西湖大学工学院智能可视化实验室由成生辉博士创立,主要研究方向为科学可视化与元宇宙。成生辉博士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计算机系,并且在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哈佛大学医学院等进行访问研究,现任西湖大学青年研究员。著有《元宇宙:概念、技术及生态》。


二、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4人

岗位职责:

1)协助书写论文或书籍;

2)协助进行科研研究;

3)进行数据分析或软件开发;

4)协助进行材料撰写。

应聘条件:

1)专业方向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历史、文学、金融等;

2)做事认真、细心,态度好;

3)对科技前沿、元宇宙、可视化、社会热点等有兴趣的人优先。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 报满为止。

2. 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chengshenghui@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 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