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师招聘广告

类别:专职教学

地点:浙江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西湖大学是一所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非营利性的新型研究型大学。学校定位于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强烈社会责任、宽广国际视野、扎实学科基础、卓越创新能力的拔尖创新人才和未来引领者。

西湖大学为每位本科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培养方案,践行“一人一策”“寓教于研”“一人多导”“本博贯通”的培养特色,前两年实施通识教育和大类培养,后两年进行专业教育。为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通识课程建设水平、进一步储备教学系列师资、强化学生学习指导支持,西湖大学长期面向全球招聘教学系列教师和实验室教辅人员。

一、招聘岗位

英语教师:全职,包括讲师、副教授、教授

拟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 对标国内外一流大学课程设置,制订符合学校实际的英语课程体系设置计划,开发相关课程,并采用标准化评判基准为学生英语能力分级、过程评估等制定方案;

2. 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英语课程教学任务,运用多元化教学手段,全方位提升学生英语水平;

3. 通过积极主动学习与自主培训等途径,保持在ESL(非英语母语)教学方法与技术等领域的专业度与前沿性;

4. 做好学生日常教育教学指导相关工作,并确保提供每周固定的学生咨询时间,帮助学生使用图书馆、线上资料库及其他信息资源;

5. 组织并参与学校及通识教育中心的其他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及各类英语语言活动。

应聘条件:

1. 认同西湖大学办学理念,了解西湖大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敬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

2. 热爱英语教育事业,具有丰富的高校英语教育教学理论基础和非母语国家大学英语教学实践经验;

3. 国内外一流大学英语类或相关领域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其他专业类博士学位,并拥有TESOL/TEFL证书或丰富的英语课程教学经验;母语为英语,并拥有丰富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4.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二、薪酬与福利待遇

西湖大学参照国内外大学相应职位的薪酬标准,为获聘的优秀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能够使其安心工作的薪酬和各项社保等福利待遇。

三、报名时间及应聘方式

1. 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 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英文):

(1)求职信:包括教学经历介绍总结、教学理念陈述等

(2)个人简历

(3)拟开课课程大纲

(4)3位推荐人的联络方式

以PDF形式发送到电子邮件teaching_faculty@westlake.edu.cn,邮件主题及简历请注明“英语教师-姓名-西湖大学官网”。

3. 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