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感知和计算成像实验室行政助理招聘广告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本课题组负责人袁鑫,为西湖大学工学院研究员,长期致力于计算成像领域的前沿技术,围绕单曝光压缩成像(Snapshot Compressive Imaging,简称SCI),开展大量原创性研究,取得一系列突破性成果。迄今为止,已发表文章150多篇;谷歌学术引用5100余次,H指数38;申请国际专利21余项(已授权10项),其中多项核心专利已进行产业孵化。在美国贝尔实验室期间的博士后、访问学生和实习生均在国内外高校和知名企业工作。202110月加入西湖大学组建科研团队,目前团队规模15人左右。


一、招聘岗位

行政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团队行政和日常后勤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日常账务处理工作等;

(2)组织、协调、参与资产采购、制订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及实施办法;

(3)组织、协调团队各项内部及外部活动及各类会议,负责来访人员接待;

(4)负责与外部相关企业和公司进行对接和接待;

(5)负责团队行政制度的建设、完善和执行;

(6)协助实验室完成与工学院及西湖大学各行政部门的日常对接、沟通;

(7)完成实验室负责人日程安排及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办事条理清晰、有团队合作精神;

(2)良好的日常行政工作处理、协调、组织、管理能力;

(3)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

(4)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计算机、光学和电子工程背景者或行政助理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三、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731日。

2、申请材料:有意应聘者请您准备一份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并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xylab@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

相关岗位

西湖大学工学院感知和计算成像实验室行政助理招聘广告

科研团队

全职,中国杭州

相关岗位

西湖大学工学院感知和计算成像实验室行政助理招聘广告

科研团队

全职,中国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