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先进固态半导体实验室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课题组简介

基于过去半个世纪的大量科研投入,硅基半导体材料的物理极限被充分发掘,现代电子器件的进一步发展受限于硅材料的本征性能及其单一功能,对下一代非硅半导体技术的研究是未来电子科技进步的基础和动力。本实验室主要从事下一代高性能晶体半导体材料合成、工艺开发以及器件应用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

1. 开发新型二维材料或超薄准二维材料,现阶段涉及III-V族氮化物、II-VI族氧化物,以及石墨烯、氮化硼、过渡金属硫化物。

2. 开发三维异质结构堆叠工艺,探索界面产生的包括力学、电学、光学、热学等物理现象。

3. 由此开发功能集成,可应用于集成电路和集成光学。本实验室研究致力于开拓超微型多功能集成芯片的新解决方案,并应用于人工智能、人机界面、物联网等未来场景。

官网:https://www.konglab-westlake.com/


二、招聘岗位

行政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设备和试剂耗材的采购管理及相关报销工作;

2)负责实验室各类接待及会务的组织工作;

3)协助实验室及学院办公室行政团队完成各类行政服务工作;

4)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转。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化学、材料等相关方向获得学位者优先;

2)勤奋敬业,认真细致,工作效率高,服务意识强;

3)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扎实的语言文字能力,能熟练进行公文写作,具备流畅的英文沟通和撰写能力。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及相关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kongwei@westlake.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