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医学院教授招聘

类别:学术人才

地点:

就业类型:全职

创办于2018年的西湖大学(前身为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是一所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非营利性新型研究型大学。学校定位于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以博士研究生培养为起点,现设立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工学院、医学院四个学院。西湖大学坚持发展有限学科,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努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拔尖创新人才,力争在基础科学研究、技术原始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实现重大突破,为国家科教兴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西湖大学医学院成立于2023年10月,以培养世界一流医师科学家为使命,致力于医学创新和临床转化,为医学发展和人民健康贡献西湖力量。

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公开招募以下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相关研究方向的杰出学者:微生物学与疫苗、免疫学与炎症、生理学与代谢、肿瘤生物学与治疗、医学遗传学、临床医学、药学和公共健康学。西湖大学医学院尤其诚挚欢迎有优秀科研水平和临床实践能力的医师科学家加盟。

申请人须持有博士(Ph.D.)、医学博士(M.D.)或等同学位,并具备博士后经历和令人服膺的学术成果。学术人才岗位分为以下不同级别:助理教授、副教授、长聘副教授、正教授、讲席教授。西湖大学将参照国际一流大学相应职位,并结合实际情况,为入选者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能够使其安心于学术研究的协议薪酬和福利待遇,包括但不限于良好的住房保障、高端家庭医疗保险等。上述薪酬福利制度的设计参考了美国私立研究型大学的标准。此外,学校将参照国际一流大学相应职位的标准,为入选者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科研启动保障,包括但不限于充足的长期科研经费,宽裕的实验空间,一流的仪器设备与科研保障。西湖大学坚实的资金支持和综合保障将为每项旨在拓展人类知识边界的科研项目和每位俯身求索的科研同仁保驾护航。

如有意向,请将完整的申请材料编辑至同一份PDF文件并发送邮件至西湖大学医学院人才招聘邮箱:somtalents@westlake.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医学院+学科方向”。申请材料清单如下:

1. 求职信(Cover Letter)

2. 个人简历,需包含公开发表文章列表和谷歌学术链接

3. 研究成果与未来研究计划(3-5页)

4. 三封推荐信(由三位推荐人直接发送至上述邮箱)

欢迎联系医学院学术人才招聘邮箱somtalents@westlake.edu.cn或西湖大学学术人才招聘邮箱talents@westlake.edu.cn,我们会及时解答应聘问题和相关政策咨询。


相关岗位

理学院化学系学术人才招聘

学术人才

全职,中国杭州

理学院学术人才招聘

学术人才

全职,中国杭州,云栖校区

西湖大学未来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招聘启事

学术人才

全职,中国杭州

相关岗位

理学院化学系学术人才招聘

学术人才

全职,中国杭州

理学院学术人才招聘

学术人才

全职,中国杭州,云栖校区

西湖大学未来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招聘启事

学术人才

全职,中国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