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理论科学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类别:博士后

地点:

就业类型:全职

一、研究院介绍

西湖大学理论科学研究院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24日,田刚教授受聘为首任院长。研究院旨在汇集全球理论基础研究顶尖人才,高水平开展数学、理论物理等领域基础理论研究。研究院自主开展科研规划、项目研究和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欢迎数学和理论物理方向的杰出学者申请相应职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博士后(若干)

2.具体要求:

(1)已取得或即将取得数学博士学位。

(2)有扎实的数学或理论物理研究基础。

三、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研究院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浙江省博士后择优项目资助的,杭州市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杭州市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its_office@westlake.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研究综述

3.请2名专家直接将推荐信发送至上述邮箱

4.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5.护照首页或身份证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