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刘自旭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类别:科研团队

地点:中国杭州,云谷校区

就业类型:全职

一、课题组简介

西湖大学医学院刘自旭博士实验室主要探索宿主与病原微生物互作关系。以往研究揭示了植物受体激酶激活等分子机制以及非经典NF-kB在宿主炎症反应中的新型分子调控机理。详情请参见:https://en.westlake.edu.cn/faculty/zixu-liu.html

现因课题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实验及生物信息学科研助理1-2名。我们将为实验室成员提供公平、严谨且宽松的科研环境。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实验及生物信息学科研助理(1-2名)

任职要求:

(1)生物学专业学士及以上学历,具备至少一项以下学科背景:结构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背景;

(2)参与或领导科学研究;

(3)须有上进心,工作认真负责;

(4)须具备端正的学术道德及良好的协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课题组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Cover letter(个人职业规划简述)、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liuzixu@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科研助理岗位-本人姓名-学校或研究院所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