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工学院智能可视化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类别:博士后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简介

西湖大学工学院智能可视化实验室由成生辉博士创立,主要研究方向为科学可视化与元宇宙。成生辉博士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计算机系,并且在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哈佛大学医学院等进行访问研究,现任西湖大学青年研究员。著有《元宇宙:概念、技术及生态》。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 招聘岗位:博士后(若干名)

岗位职责:

(1)发表高质量论文;

(2)申请科研或企业项目。

2. 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

(2)35周岁以下;

(3)有论文发表经验;

(4)研究方向偏向于可视化、元宇宙、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或交叉学科的应用。


三、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实验室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浙江省博士后择优项目资助的,杭州市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杭州市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chengshenghui@westlake.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1. 个人简历;

2. 2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

3. 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