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术人才招聘

类别:学术人才

地点:中国杭州,云栖校区

就业类型:全职

学院介绍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致力于研究生命现象和疾病机理以及研发生物医药新技术和疾病诊治新方法,培养具有生物、医学、化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等多学科背景的顶尖复合型创新人才,建立世界一流的生物医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学院已建立先进的实验动物中心和生物医学实验技术中心,包括冷冻电镜、质谱、流式、显微成像、基因组、代谢、和高通量平台等。学院将有机地整合现代生物学与医学,并与多学科积极交叉、融合,在多个前沿研究领域领先世界;研究成果既能成为知识的经典,也可直接带来应用的效益。


招聘学科方向

生物物理与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系统与合成生物学、化学生物学等相关领域。欢迎生物学及基础医学相关方向及交叉前沿领域的杰出学者加盟。


招聘岗位

1. 长聘教职/Tenured Faculty:主要包括副教授、教授、讲席教授

(1)应聘人应在国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终身副教授以上或相当教职,具有国际一流的学术水平;

(2)拥有充满活力的科研团队和项目;

(3)承诺通过评选后全职来西湖大学工作。

2. 准聘教职/Tenure-Track Faculty:主要包括助理教授、副教授

(1)具有博士学位和博士后经历;

(2)应聘人学术水平和资历应达到担任国际知名高校助理教授或副教授教职的相应标准;

(3)承诺通过评选后全职来西湖大学工作,首聘期6年。


薪酬福利与其他待遇

1. 薪酬和福利待遇

西湖大学将参照国际一流大学相应职位,根据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能够使其安心学术的协议薪酬和福利待遇。对于已获得国际一流大学教职的申请人,将提供同样或更优越的薪酬福利待遇。

2. 科研保障

西湖大学将参照国际一流大学相应职位的标准,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同时,将视引进人才的实际科研工作需要,在实验室空间、团队配备、博士生招生指标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

3. 安家补助

协助解决住房问题, 并提供相应的住房补贴。

4. 其他待遇

西湖大学将为引进人才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购买高端商业医疗保险,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问题,为引进人才解决后顾之忧。


联系方式:

1. 请将求职信(Cover Letter)、个人简历、研究内容(3页)等材料(请使用PDF格式)发至西湖大学学术人才招聘邮箱:talents@westlake.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学院+学科方向”;申请人请三位推荐人将推荐信直接发送至上述邮箱。

2. 建议应聘者建立个人“谷歌学术”主页并在个人简历中标注。

3. 我们会通过学术人才招聘邮箱及时解答应聘问题和相关政策咨询。

西湖大学全球学术人才招聘常年进行中,诚邀海内外各层次杰出学术人才加盟!

相关岗位

西湖大学医学院教授招聘

学术人才

全职,

理学院化学系学术人才招聘

学术人才

全职,中国杭州

西湖大学未来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招聘启事

学术人才

全职,中国杭州

相关岗位

西湖大学医学院教授招聘

学术人才

全职,

理学院化学系学术人才招聘

学术人才

全职,中国杭州

西湖大学未来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招聘启事

学术人才

全职,中国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