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西湖新闻 人才招聘

坐标英国!西湖大学即将启动2019年首次海外招聘宣讲
2019年03月09日
媒体联系 冯怡邮箱: fengyi@westlake.edu.cn
电话: +86-(0)571-85270350
公共事务部

  


  3月13-15日
  坐标英国

  西湖大学即将开启今年首次海外招聘宣讲
  分别在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举行
  
  西湖大学是一所
  由社会力量举办
  国家重点支持的
  新型研究型大学


  2018年2月14日获得教育部批复设立
  施一公教授担任首任校长
  
  定位于“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
  西湖大学以博士研究生培养起步
  聚焦基础研究、原始创新和成果转化
  从医学、理学和工学三个学科门类做起
  
  学校实行与国际化接轨的
  长聘、准聘教研人员聘任体系
  过去两年来
  我们一共收到了6000多份申请
  近百人已经接受教职邀约
  包括耶鲁大学遗传学系副系主任许田
  著名有机化学家邓力
  理论物理学家Alexey Kavokin等
  
  目标世界一流
  我们希望用五年、十年的时间
  聚拢一大批世界顶尖的科学家
  从事最尖端的科学研究
  做出最有意义的科学成果
  培养最优秀的青年学生
  
  欢迎加入我们
  一起成就最好的你
  最好的西湖大学

  


  活动安排
  
  

场次

讲时间与日

地点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18:30-21:30, 

Wednesday, 

13th March, 

2019

Room 301, Skempton Building,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South Kensington, London SW7 2AZ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11:00-14:00, 

Thursday, 

14th March, 

2019

LR3, Department of Engineering Science, Parks Road, Oxford OX1 3PJ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18:00-21:00, 

Friday, 

15th March, 

2019

Engineering Dept LT6,

Trumpington St, Cambridge CB2 1PZ


  此次活动可现场投递纸质简历,或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内容、3-5页研究计划等,请使用PDF格式)发至西湖大学学术人才招聘邮箱:talents@westlake.edu.cn。
  同时申请人请三位推荐人将推荐信直接发送至上述邮箱,我们会通过此邮箱及时解答应聘问题和相关政策咨询。

  
  招聘学院及学科方向

  一、生命科学学院招聘学科方向:
  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等与生物学相关的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各领域;
  生理学、神经生物学、遗传学、免疫学、药理学等与基础医学相关的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各领域;
  欢迎生物学及基础医学相关方向及交叉前沿领域的杰出学者申请相应职位。
  
  二、理学院招聘学科方向:
  数学:数论(算术几何,解析数论,自守形式等主流分支)、代数几何、交换代数、表示论、调和分析、多复变函数、偏微分方程、微分几何和几何分析、代数拓扑和低维拓扑等;
  物理:量子物理、凝聚态物理、原子分子物理学、光学等;
  化学:合成化学、材料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物理化学,催化和表界面化学、理论和计算化学等;
  欢迎理学及相关方向的交叉前沿领域的杰出学者申请相应职位。
  
  三、工学院招聘学科方向:
  智能科学与技术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讯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机械工程(智能制造)等相关学科;
  纳米与能源中心: 物理、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光学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学科;
  环境与资源中心: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资源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等相关学科。
  其他:欢迎在工学其他任何领域从事前沿研究课题且具有世界一流学术水平的申请人,申请时请注明“工学院_其他”。
  
  四、联合研究院:
  西湖大学-博智林智能机器人联合研究院由西湖大学与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联合研究院将在基础材料与技术、机器人及核心部件、人工智能大数据三大领域开展研究,打造全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机器人科学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如果您的科学研究领域不在上述招聘学科方向中、但您在本领域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同样欢迎您申请西湖大学!
  

  主讲人介绍

  仇旻
  西湖大学光学工程讲席教授
  西湖大学副校长

  仇旻,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IEEE Fellow)、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 Fellow)和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会士(SPIE Fellow)、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995年和1999年获浙江大学理学学士和博士学位, 2001年获瑞典皇家工学院工学博士。历任瑞典皇家工学院光子学正教授(2009年),浙江大学光电学院教授(2010年),西湖大学光学工程讲席教授(2018年)。2017年牵头“纳米科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主要开展纳米光子学研究,如微纳制造工艺、光电子器件等。
  
  张岳
  西湖大学工学院特聘研究员

  张岳,200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2010年3月-2012年6月在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从事博士后研究,2012年7月-2018年8月在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担任助理教授。张岳博士主要的研究领域为自然语言处理、文本挖掘、机器学习、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