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西湖新闻 人才招聘

出发去滇池,西湖大学全球学术人才招聘宣讲开启昆明站
人才招聘
2019年07月22日
媒体联系 冯怡邮箱: fengyi@westlake.edu.cn
电话: +86-(0)571-85270350
公共事务部


  是春城,天气常如二三月
  是花城,花枝不断四时春
  当杭州已进入三伏天
  我们即将从西湖边去到滇池旁
  在云南昆明开启学术人才招聘宣讲


  7月27日星期六
  2019年全球华人生物学家大会
  暨第十七届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学术研讨会期间
  西湖大学遗传学讲席教授、副校长许田
  将在云南昆明云安会都酒店
  举行西湖大学全球学术人才招聘宣讲


  高起点、小而精 、研究型
  年轻的西湖大学期待你的加入


  活动安排

  时间: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19:30-20:30
  地点:昆明云安会都酒店,云安会堂3F1号厅
  议程:1. 西湖大学学术人才招聘宣讲   2. 提问交流环节
  此次活动可现场投递纸质简历,或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内容、3-5页研究计划等)使用PDF格式,发至西湖大学学术人才招聘邮箱:talents@westlake.edu.cn
  同时,申请人请三位推荐人将推荐信直接发送至上述邮箱,我们会通过此邮箱及时解答应聘问题和相关政策咨询。


  招聘学院及学科方向

  生命科学学院招聘学科方向
  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等与生物学相关的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各领域;
  生理学、神经生物学、遗传学、免疫学、药理学等与基础医学相关的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各领域;
  欢迎生物学及基础医学相关方向及交叉前沿领域的杰出学者申请相应职位。


  理学院招聘学科方向
  数学:数论(算术几何,解析数论,自守形式等主流分支)、代数几何、交换代数、表示论、调和分析、多复变函数、偏微分方程、微分几何和几何分析、代数拓扑和低维拓扑等;
  物理:量子物理、凝聚态物理、原子分子物理学、光学等;
  化学:合成化学、材料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物理化学,催化和表界面化学、理论和计算化学等;
  欢迎理学及相关方向的交叉前沿领域的杰出学者申请相应职位。


  工学院招聘学科方向
  智能科学与技术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讯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机械工程(智能制造)等相关学科;
  纳米与能源中心:物理、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光学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学科;
  环境与资源中心: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资源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等相关学科。
  其他:欢迎在工学其他任何领域从事前沿研究课题且具有世界一流学术水平的申请人,申请时请注明“工学院_其他”。
  如果您的科学研究领域不在上述招聘学科方向中、但您在本领域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同样欢迎您申请西湖大学!请注明您的学科方向和您的研究特色。


  主讲人

  许田
  西湖大学遗传学讲席教授
  西湖大学副校长

  许田教授主要开展生长调控机理和遗传与生物技术新方法的研究,美国科学促进会成员(AAAS Fellow)。曾任华人生物学家协会主席、美中前沿科学交流委员会美方主席。曾获美国优秀博士后奖(Whitney)、美国优秀青年科学家学者(Pew)、结节性硬化症协会创新奖和杰出贡献奖、上海自然科学一等奖和白玉兰纪念奖等、全国优秀博士论文导师。曾长期担任Cell、Annual Review of Genetics、Molecular Cancer Research、Integrative Biology、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logical Sciences等杂志编委,Disease Models and Mechanisms创刊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