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西湖新闻 大学新闻

从这些隐藏机位,追一波云谷校区的建设进度条|云谷天际线
大学新闻
冯怡 公共事务部 2021年08月31日
媒体联系 张弛邮箱: zhangchi@westlake.edu.cn
电话: +86-(0)571-86886861
公共事务部

8月的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校前区 


海明威曾在《老人与海》中说:Luck is a thing that comes in many forms and who can recognize her?

在2021年的第一天,我们制作了一张纯白色调的新年贺卡,寄语新一年的我们,将站到崭新的起点上眺望科学的远方。当时有多少人,认出了那张贺卡的“底色”,正是建设中的云谷学术会堂——新校园以天空俯拍的形状,给我们带来了新年的小确幸。

8个月来,西湖大学云谷校区的“形状”一直在变。每一期《云谷天际线》也试着从不同的视角,呈现更具体、更多彩的新校园。这个月,我们的摄影老师跟着建筑工人在云谷“飞檐走壁”,挖掘出好多个意想不到的隐藏机位。

让我们从这些新校园建设者的视角出发,继续“追”一波云谷校区的进度条。


学术会堂

学术会堂内部墙面已经进入最后的安装阶段 


学术会堂的座椅安装完毕 


在第四期云谷猜一猜中出现过的座椅空调通风口 


学术环

从学术环三楼楼道拍下的内景 


学术环里的楼梯和扶手 


学术环里的阶梯教室 


理学院的错落式庭院 


行政办公楼

行政楼里“暗藏玄机”的室外廊道 


可以仰望星空的穹顶 


地下停车场一角 


生活区

从学术环看生活区的食堂和公寓 


博士生公寓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