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西湖新闻 大学新闻

西湖大学2021WE论坛预告|西湖工学国际研讨会第一轮会议通知
大学新闻
工学院 2021年10月05日
媒体联系 张弛邮箱: zhangchi@westlake.edu.cn
电话: +86-(0)571-86886861
公共事务部

WE论坛是西湖大学主办的大型国际性学术论坛,首届论坛于2018年10月举办。第二届论坛将于2021年10月在杭州举办,主题为“加强合作,共谋未来”,倡导在后疫情时代,高举交流合作的大旗,促进全球范围内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10月26-27日,2021WE论坛——西湖工学国际研讨会分论坛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会,期待您的参与。

西湖工学国际研讨会(WISE)是西湖大学工学院重点打造的工学学术会议,旨在为全球范围的科学家们提供一个分享先进知识理念和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为传播新科技和开展科技领域的国际对话揭开新篇章。本年度WISE会议将再次邀请一批国际知名学者参会,设五个分会场——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环境与资源、材料科学与工程,计划安排80多场主题报告。


时间:2021年10月26-27日

地点:杭州西溪宾馆

指导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西湖大学、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人民政府


【日程安排】


【邀请专家】


【摘要提交】

WISE会议鼓励校内外师生提交摘要、参与学术海报展示环节,我们将设立优秀海报奖项并给予一定奖励。

摘要截止时间:10月11日

摘要录用通知时间:10月15日


【参会注册】

诚挚地邀请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研究生报名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语言为英语,免费开放注册。更多会议信息请详见会议网站,您可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会议网站进行注册。

会议网站:http://www.wise-westlake.com/